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
開學前,八比二的晚上

比數是八比二,那酒吧 bartender (巴塞球迷) 帶點諷刺地問我有什麼感受。
「沒有什麼,還不錯的。」我說。

支持阿仙奴快十二年了,經歷了雙冠王、四十九場不敗、四十九場不敗後的第一場,然後是六年無冠。我好像慢慢弄清楚自己與 Arsenal 的關係:我們原來只是單向的朋友。

你永遠無條件關心他,會為他有喜怒哀樂。不過到了最後,他的成敗只是他的成敗,他的成敗是不屬於你的。

曾經在討論區見到這句:「無論你生存與否,球隊都完全唔會受你影響。那麼,你認為自己憑什麼分享球隊的成功」?

At the end of the day, 球隊的成敗只是球隊的成敗,而你的成功才是你的成功。

跟巴塞球迷告別,感覺還不錯的,因為我知道我不需要不屬於自己的成功。
可以贏的地方,我相信還有很多。

這是開學前,蘭桂坊的一個晚上。

29/8/2011 1:00 a.m., Hong Kong Brew Hous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